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的IIS应用程序池只有一个自动启动属性,没有启动模式属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1 01:00

为什么我的IIS应用程序池只有一个自动启动属性,没有启动模式属性?,如下图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12-15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 Server 2012的IIS 8.0才有这个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5 | 2015-12-15 10:04
其他回答(1)
0

7.5需要安装预热模块才能拥有这个功能,之后的IIS版本默认就有。
https://www.cnblogs.com/wuyb/p/5527198.html

xszhou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8-01-12 2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