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调用webservice的方法之后需要调用close()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3 16:56

RTRTRTRTRTRTRTRTRTRTv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5-12-15 1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认为可以不用显示调用关闭方法,因为WEB服务是基于HTTP协议的,请求一次后,服务端会由GC自动回收。

收获园豆:5
梦在旅途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5-12-15 14:02
其他回答(3)
0

localhost.Service1Client wcf = new localhost.Service1Client();

 wcf.GetData(1);

wcf.Close();

       调用WCF服务跟使用数据库连接一样,要注意及时关闭,如果没有及时很容易就会是连接数过多造成服务器崩溃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12-15 12:46

不好意思没看清  题目   wcf的方法是需要  close()  的     ws应该不需要

支持(0) 反对(0)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12-15 14:22
0

不需要 

jory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5-12-17 16:46
0

不需要,不熟练的话,写上也没关系

猿进化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5-12-27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