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在微信中样式变化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5 16:53

如上图,页面中就是只有一个时间范围
<li>2015-12-02至2015-12-08</li>
样式中,没有一个css是设置为蓝色的
但是到了iPhone中,就出现成这样,点击的时候还提示是不是要拔号
但是这个问题又只出现在iPhone5s中,其它iPhone都没有问题
我以前还发现<span>00000158</span>一个这样的编码,
在iPhone中也自动变红了,也变成了拔号.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显示为正常的数据。

问题补充:

<meta name="format-detection" content="telephone=no" />
上网查了下,不知道这样能不能解决

Giant Liu的主页 Giant Liu | 小虾三级 | 园豆:888
提问于:2015-12-15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这样解决的。他是把页面上的数字自动识别成手机号码了。

关闭手机号码识别自然就没这问题了

收获园豆:5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5-12-15 16:17
其他回答(2)
1

自己解决了。加上
<meta name="format-detection" content="telephone=no" />
就好了

Giant Liu | 园豆:888 (小虾三级) | 2015-12-15 16:53
0

这豆子得来全不费功夫— —!

不忘&初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2-16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