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64)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6 11:26

javascript语言在定义变量时,在《JavaScript:The good parts》里说,变量名阔以是:“”;

变量值只要不是undefined的都阔以,

 

那木:

var Person = {
    "" : "XiaoMing",
    sex: NaN
}   //这样也阔以?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12-15 1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没错,是可以的。

访问的时候,这样访问

var myName = Person[""];//myName=xiaoming

var mySex = Person["sex"];//mySex=NaN

奖励园豆:5
[0] | 小虾三级 |园豆:1257 | 2015-12-15 21:49
其他回答(2)
0

你如果想这样写,那也是可以的

博雅源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5-12-15 22:12
0

基本上用不到这个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15 2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