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源码压缩是否影响运行速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6 10:06

Javascript 源码只是把空格、换行、多余的注释等等清理掉,用此压缩应该能减轻不少流量负担,但是否会影响浏览时的运行速度?

css design的主页 css desig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09-07-01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是没有性能差别的,目前压缩代码大概有几种形式,一种最简单的就是去掉空格换行注释 一种是基于MS的压缩(只支持IE浏览器),一种是jwind的JSA压缩(这个是一个最常用的算法),还有就是YUI中使用的压缩

本人推荐使用JSA来压缩,他可以有效的减少代码的体积,他压缩后的代码使用eval来执行一次解包操作,eval是javascript内置的方法在性能上是有保障的,其次jsa压缩是使用单字母来替换可读性的变量名,并去掉所有的空格注释等  只是要注意一点,经过jsa压缩的代码目前不支持可逆操作,也就是压缩后再解包的代码会用无意义的变量替换原来有意思的变量名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09-07-03 23:31
其他回答(2)
0

没有差别的

luot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7-01 11:46
0

这个不用担心。它是给机器看的,不是给我们人看的。

电脑说:我喜欢这样的格式。因为我只认识0,1,别的我不认识。

lucika.china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09-07-01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