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网站登录界面设置验证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7 14:10

如何在网站的登录界面设置验证码呢?感觉纯数字的验证码太容易破解了,普通小白用公共端口就可以搞定,有没有做的难一点的验证码呢?听说12306的验证码用百度识图端口破解率就85%以上呢。请教各位大神了。。。。。。。

阿拉斯加的playboy的主页 阿拉斯加的playb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5-12-16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楼上说的验证码拖动的是一个叫极验验证的公司在做,好像有免费的版本,你可以去注册一下。http://www.geetest.com/这是链接,你可以去看看。

收获园豆:30
程序猿的故事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5-12-17 09:46

去看了一下,感觉还挺新颖的,就是不知道安全性怎么样,会不会很容易就破解了啊。

阿拉斯加的playboy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12-17 09:49

@阿拉斯加的playboy: 你自己注册一个免费版的试试看呗,好用就接着用,不好用就下线啊。

程序猿的故事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5-12-17 14:09
其他回答(1)
0

有一种验证码是把什么东西拖到指定地方,还有一种是按顺序点击图上的文字,还有一种写出图上算数的结果

收获园豆:20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2-16 11:37

哪种验证码的安全性高一些啊?求链接呀~~~

支持(0) 反对(0) 阿拉斯加的playboy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12-16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