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采集IP被封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8 17:05

用asp.net谢了个采集,用的是服务器采集的,现在IP被封掉了,有没有根本的解决方法,求解答

菇凉很好的主页 菇凉很好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12-16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使用代理ip

收获园豆:20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12 | 2015-12-16 12:20

还是一样的会被封啊

菇凉很好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2-16 14:31

@菇凉很好: 你找一个代理ip库,每次请求随机取出一条代理ip

MrNice | 园豆:3012 (老鸟四级) | 2015-12-16 14:56
其他回答(3)
0

其中一个方法就是楼上说的.另外一个就是摸清楚网站的反爬虫机制.

收获园豆:10
Acmen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5-12-16 17:44
0

可以购买代理或者采集代理,每次随机从这些代理里面取一条使用

收获园豆:20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5-12-17 15:27
0

推荐使用神箭手云爬虫,完全在云上编写和执行爬虫,不需要配置任何开发环境,快速开发快速实现。 

简单几行 javascript 就可以实现复杂的爬虫,同时提供很多功能函数:反反爬虫、 js 渲染、数据发布、图表分析、反防盗链等,这些在开发爬虫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都由神箭手帮你解决

sosozzzx | 园豆:302 (菜鸟二级) | 2016-09-12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