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里定时任务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7 11:20

如题……,如有可行的思路不妨……写下来吧!Thanks

贫民窟大侠的主页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 园豆:4270
提问于:2015-12-16 23: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2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4 | 2015-12-17 10:03

谢谢。项目经理给出的解决方案也是这个。目前研究中!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12-17 11:18
其他回答(4)
0

创建一个新线程就可以了,不过定时任务不应该放在MVC里吧。。。。

收获园豆:2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12-17 07:31
0

定时干啥?就楼上说的,你定时任务放到MVC里么?

收获园豆:2
顾晓北 | 园豆:10213 (专家六级) | 2015-12-17 08:47
0

写个windwos服务吧,定时任务这种需要长时间稳定性的东西放IIS里是不行的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5-12-17 09:56
0

定时任务用 windows service 或者 独立小程序 来跑都比IIS里靠谱呀

收获园豆:2
米修君 | 园豆:553 (小虾三级) | 2015-12-17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