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大神们指教指教,初学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5 09:26

在Java中,什么时候用接口,什么时候用抽象类。

丸子1993的主页 丸子1993 | 初学一级 | 园豆:131
提问于:2015-12-17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接口都是要继承的,抽象类是可以部分实现的

奖励园豆:5
silianpan | 小虾三级 |园豆:571 | 2015-12-18 12:50
其他回答(1)
0

该用接口的时候用接口,该用抽象类的时候用抽象类。

有着问题说明没弄明白语法定义。把接口和抽象类的语法定义多读几遍就好了。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5-12-17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