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跪求ffmpeg解码器(C#)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1 18:28

跪求ffmpeg解码器,C#编程,在官网上下载的文件类型都是C/C++Header,C#项目能用吗???

彩虹下的约定的主页 彩虹下的约定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5-12-17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能直接用。

1、用 C# 重写;

2、编译成 DLL 供 C# 调用。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12-17 17:35

把谁编译成DLL???

彩虹下的约定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5-12-17 17:48

@彩虹下的约定: 在官网上下载的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12-17 17:53
其他回答(1)
0

c#通过process调用ffmpeg.exe

收获园豆:10
kubage88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5-12-21 1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