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64位系统下整数溢出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8 16:36

比如(int)3232260169在我64位机器上就溢出了,这是怎么回事,范围不是2的63次方吗?

旋转乾坤的主页 旋转乾坤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5-12-17 1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t默认是32位,使用long强制转换

收获园豆:20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03 | 2015-12-17 20:59

感谢提醒!~

旋转乾坤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5-12-28 16:35
其他回答(1)
0

Integer包不是写了 int 的最大值就是20多亿吗,用的数大就选择long BigInteger

2188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12-18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