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何在程序打了断点但是调试不进去,代码却是执行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5 08:45

为何在程序打了断点但是调试不进去,代码却是执行的,如题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的主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12-18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断点没进去,肯定不是程序的问题。

你从最开始的位置打断点,然后分段调试,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1
x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709 | 2015-12-20 23:10
其他回答(6)
0

那部分的代码就是没走到或者你不在debug模式下

收获园豆:1
MrNice | 园豆:3010 (老鸟四级) | 2015-12-18 09:47
0

1、确认打开调试模式
2、确认跑的程序与代码一致,若不一致,你断点的位置就会不正确,可能不会进入断点。

收获园豆:1
kstrive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12-18 09:50
0

vs中可以设置位置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5-12-18 12:36
0

要不你重新clen & build一下吧

收获园豆:1
hurne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5-12-18 16:11
0

我只能说,是你的环境有问题,或者是你是主观臆断。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5-12-19 10:07
0

推荐一个用于debug的最新工具,云手机-远程调试!全部远程操控真机,绝非模拟器!!http://t.cn/R446765

码农的世界我想懂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12-23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