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百度editor编辑器在火狐的兼容性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9 12:11

这个编辑器在火狐浏览器中无法读取到数据库中的值,在其他的浏览器就可以。

问题补充:

从数据库中可以读取到数据,但是在火狐浏览器当中显示不出来。这个问题是解决了,解决的办法是单击本页面的选项卡才渲染本编辑器,但是,这样的话,若只修改第一个页面的内容,单击保存按钮,保存到数据库中本编辑器的值还是为空

||゛古城白衣少年殇的主页 ||゛古城白衣少年殇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5-12-18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你的代码问题,一般赋值是在渲染编辑器完成之后,再去设置值。其他浏览器可以显示,有可能是渲染浏览器快,或者其他一些因素。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5-12-19 10:10
其他回答(2)
0

读数据库的值 跟浏览器有什么关系

收获园豆:15
老沙沙沙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5-12-18 10:36

我的问题是:在火狐浏览器中不显示读出的值,在其他的浏览器可以显示

支持(0) 反对(0) ||゛古城白衣少年殇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5-12-18 16:08
0

百度的富文本编辑器本身就对火狐浏览器不支持,在凡是有IE内核的浏览器中都可以正常显示。(现在的要求是不能在火狐里面加上IE内核,誰闲的没事儿干就自己的浏览器上面加上一个IE内核去啊)

解决:使用try....catch代码块将提交方法的错误强制c掉(因为在火狐浏览器中,如果是提前渲染编辑器再进行赋值,这代码会报错,编辑器的js文件中就会报错,导致其他的js文件不会执行,所以使用了延迟渲染的方法,使编辑器不在加载页面的时候就渲染编辑器)

||゛古城白衣少年殇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5-12-19 1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