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 创建DIV ID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2 22:26

在FOR循环里面

我用document.createElement('div')创建DIV 

DIV 的id 怎么设置  在创建后才能取到  

浩浩的主页 浩浩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9-07-01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var i=0;i<10;i++)

{

  var testDv=document.createElement("div");

      testDv.id="t"+i;

      document.body.appendChild(testDv);

}

//查找

for(var i=0;i<10;i++)

{

  var testDv=document.getElementById("t"+i);

      testDv.innerHTML="找到第"+i+"个";

}

LoujaDy | 小虾三级 |园豆:908 | 2009-07-02 13:09
其他回答(2)
0

直接设置不行吗?

var oDiv= document.createElement('div');

oDiv.id = "myDiv";

sansan-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09-07-01 16:52
0

Code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1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html4/loose.dtd"
>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title>无标题文档</title>
<script>
window.onload
= function(){
var oDiv= document.createElement('div');
oDiv.id
="ooDiv";
oDiv.innerHTML
="hello";
document.body.appendChild(oDiv);
alert(document.getElementById(
"ooDiv").innerHTML);
}
</script>
</head>

<body>
</body>
</html>

Ferry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7-02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