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jquery报错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怎么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8 18:23
TypeError: elem is undefined
 
if ( elem.nodeType && elem.nodeType !== 1 && elem.nodeType !== 9 ) {if ( elem.nodeType && elem.nodeType !== 1 && elem.nodeType !== 9 ) {
            return false;
        }
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12-18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中的id和js中的id不一致,写代码需谨慎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5-12-18 17:16
其他回答(1)
0

elem  没有传过来

Vip灬cnblog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5-12-18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