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p 分享 h5页面标题和描述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5 10:01

想问问这个分享时标题是读取的网页中那一部分啊(红色框中的东西),然后下面黑色框中的有事读的网页中的那一部分

正则表达狮的主页 正则表达狮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5-12-18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微信的东西吧? 你可以看看微信里面的分享接口里面有设置分享的图片和title和描述的

http://mp.weixin.qq.com/wiki/11/74ad127cc054f6b80759c40f77ec03db.html#.E5.88.86.E4.BA.AB.E6.8E.A5.E5.8F.A3

收获园豆:40
Acmen | 初学一级 |园豆:173 | 2015-12-19 23:27
其他回答(3)
0

很明显,红色的是标题,黑色的是内容概要,整个分享的其实就是一个链接(a标签)

ezra_xu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6-01-03 23:20
0

后来发现这一块不是html控制,应该是app控制的

正则表达狮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6-01-05 17:05
0

标题和那个摘要是你在微信平台编辑图文连接时有让你填写分享标题和摘要的地方,而不是由特意去截取文章的一部分。

忆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2-29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