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jquery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9 10:35

TypeError: 'stepUp' called on an object that does not implement interface HTMLInputElement.

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12-18 18: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jax 下data 有一个值未定义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5-12-19 10:35
其他回答(1)
0

该对象调用的stepUp函数,并不是HTMLInputElement元素的接口函数。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5-12-18 19:40

我也知道大概什么意思 关键我不知道哪里错了啊QAQ

支持(0) 反对(0)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2-19 0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