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u4e00-\u9fa5]/g为何能代表非中文输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0 20:15

正则表达式/[^\u4e00-\u9fa5]/g为何能代表非中文输入,去掉^就变成中文输入了,^不是表示字符串开始的位置吗

海源的主页 海源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5-12-20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匹配输入字符串的开始位置,除非在方括号表达式中使用,此时它表示不接受该字符集合

奖励园豆:5
沸腾鱼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5-12-20 17:55
其他回答(1)
0

放在中括号中的第1个,^表示“非”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5-12-20 1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