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有关JS引擎以及原理方面的书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3 09:13

想要深入学习JS的内部原理,求推荐一本相对权威、内容丰富、好点的书籍。

有没有偏浏览器引擎方面,这种级别的书籍呢?

xingoo的主页 xingoo | 小虾三级 | 园豆:711
提问于:2015-12-20 2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面推荐的几本书都是我自己也读过而且觉得非常棒的JavaScript的书: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

<JavaScript语言精粹>

<你不知道的JavaScript>

<Effective JavaScript>

<JavaScript忍者秘籍> 

收获园豆:6
gyzhao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5-12-21 15:42

后面三本没有看过,有时间好好学习下。

xingoo | 园豆:711 (小虾三级) | 2015-12-21 15:46
其他回答(2)
0

JavaScript DOM高级程序设计

收获园豆:2
搁忆 | 园豆:612 (小虾三级) | 2015-12-21 11:28
0

 ecmascript对内部原理的理解特别有用处,特别是一些"undefined =="等奇怪现象的解释这里都有。推荐你先看下阮一峰的这篇博客: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15/11/ecmascript-specification.html

如果是实用类的:javascript 高级编程不错

收获园豆:2
SpringRen | 园豆:412 (菜鸟二级) | 2015-12-21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