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64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6 16:53

现在iis要64位的,直接引用System.Data.SQLite.dll 64位怎么还是不行。

泡沫_之夏的主页 泡沫_之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5-12-21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ystem.Data.SQLite 是托管程序集,它会引用一个叫着 sqlite3.dll 的非托管程序集,后者才是需要区分 x64 和 x86 版本的。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12-21 11:30

我直接引用64位的System.Data.SQLite就可以了。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2-21 13:53
其他回答(1)
0

问题解决了么?

收获园豆:10
ensleep | 园豆:1403 (小虾三级) | 2015-12-21 17:15

可以了,少了SQLite64位程序集引用。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2-26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