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转架构师,大家有什么建议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1 16:22
<P>做了3年左右的程序了,为了以后的发展,想试着转架构设计,但是对于架构设计心中没有一点的概念,望前辈们给指点指点,如果可以给一些构架设计的资料或者实例的话更好,感激不尽!<BR></P>
没剑的主页 没剑 | 菜鸟二级 | 园豆:430
提问于:2008-03-10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心里面只装着一个page,可以做Coder, 装一个Project可以做TeamLead, 装着整个Solution可以作架构师. 要作架构师一定要有全局思路. 多看看别人的程序, 找几个实例动手设计. PetShop, CS,都是很好的学习材料.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3-11 10:55
其他回答(5)
0
精神支持一下,我还没资本帮你,但也一直在努力!一起加油!
任力 | 园豆:1124 (小虾三级) | 2008-03-10 23:48
0
我没有看出框架师和程序员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阿不 | 园豆:665 (小虾三级) | 2008-03-11 14:06
0
关键字:MVC,设计模式,Petshop,ORM,NHibernate,SOA……
Kai.Ma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08-03-11 14:54
0
估计谁都不想做一辈子程序员了,我也是这个目标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8-03-12 13:20
0
框架师和程序员 到底区别在哪里 我也很迷茫,现在在公司都是从分析到编写一人包办, 想去做项目负责人,可是怕没有能力,不知道什么办才好。郁闷
cdelphi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8-03-19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