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Controller 怎么获取Checkbox 所在行的Id值?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30 15:35

Model:

 public class Currency
    {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CurrencyName { get; set; }
    }

View(Index.cshtml):

@model IEnumerable<Test.Models.Currency>
@{Layout = "~/Views/Shared/_Layout.cshtml";}
<table> <thead> <tr> <th></th> <th>@Html.DisplayNameFor(model => model.CurrencyName)</th> </tr> </thead> <tbody> @foreach (var item in Model) { <tr> <td><input type="checkbox" /></td> <td>@Html.DisplayFor(modelItem => item.CurrencyName)</td> </tr> } </tbody> </table>

Model里并没有Checkbox 的字段,表格里的增加了HTML代码的checkbox 列(黄色部分);

请问Controller 如何 通过 View 返回 CheckBox 选中行的 CurrencyName 的值呢?

如果通过Model增加Checkbox的字段是可以绑定到View来返回,但Checkbox字段本身和业务没有关系,不想增加Model的累赘,所以此方法不适合,有没有其他方法?

夕阳寸草畔的主页 夕阳寸草畔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5-12-21 1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意一楼说法,但是复选框勾选的时候,你看到它展示状态是勾选的,但是可能没有checked状态,你可能要自己给它赋一个checked状态,然后用jquery的ajax提交,但是你提取勾选中的复选框后面的CurrencyName,你要用$("#表id tbody tr").each(function(){.......})进行循环

 

如:http://www.cnblogs.com/xibianriluo/p/4825666.html

收获园豆:2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园豆:840 | 2015-12-21 14:21
其他回答(2)
0

jQuery AJAX只post被勾選列的CurrencyName

收获园豆:10
RosonJ | 园豆:2662 (老鸟四级) | 2015-12-21 13:43
0

<input type="checkbox" value="CurrencyName"/>

CodeL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3-24 2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