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Mac下如何锁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1 14:29

如题,请问Mac下如何锁屏,如Windows下可以Win + L,Mac下是否有类似的快捷键。

Mac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5-12-21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hift+control+电源键

另外,需要在屏保设置中,设置为“Require password immediately after sleep or screen saver begins”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565 | 2015-12-21 14:27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12-21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