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定时备份到指定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4 14:25

在192.168.1.2上有个数据库A,在192.168.1.3上有个数据库B,现在的需求是 定时备份数据库A的数据以及结构到数据库B,B数据库中的任何修改都不能影响到A,请问下应该如何操作?

MAQNH的主页 MAQNH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5-12-21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看看鄙人写的这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qingyuan/archive/2012/08/29/2661731.html 

奖励园豆:5
贺臣 | 初学一级 |园豆:107 | 2015-12-21 20:15
其他回答(1)
0

建议试试SQL Server的数据库订阅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5-12-21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