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页中图片的自适应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6 17:23

我的网页中有个div大小设置为了固定的大小,当用户上传了图片图片大小根据div适应后,当然就会出现变形。我看有的很多网站上无论上传什么图片,都不会变形,只是图片会自动截掉一部分边,而保留了中间的的部分显示,谁能帮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处理

小小财经的主页 小小财经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5-12-21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后来发现很多都是用clip来设置css,谢谢回答的园友

小小财经 | 初学一级 |园豆:1 | 2016-01-06 17:22
其他回答(2)
1

这种问题应该在上传图片的时候就指定裁剪的。图片尺寸不一,如果按比例上传的话。才行。在网上找找上传图片裁剪插件吧!

收获园豆:3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12-22 12:53
0

人家上传一个图片是生成很多尺寸的进行保存的

收获园豆:2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12-22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