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for(var i in a)中的i有什么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2 10:25

JS for(var i in a)中的i有什么用。。。。。。

海源的主页 海源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5-12-21 2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var i in a)
如果var a={PropA:"a",PropB:"b"}
那么i就是PropA,PropB

奖励园豆:5
Giant Liu | 小虾三级 |园豆:888 | 2015-12-22 09:48
其他回答(2)
-1

数组a每次循环所代表变量,可以通过循环数组a,获取其值,跟Java中的foreach类似

米晨依依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12-21 22:00
-1

遍历啊,亲~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5-12-21 2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