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尼古拉斯·卡尔的“企业计算的终结”的英文原文在哪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2 10:11

“企业计算的终结”是尼古拉斯·卡尔在2005年写的一篇文章,只知道中文标题是“企业计算的终结”,想看一下英文原文,不知道在哪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751
提问于:2015-12-22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l3oz | 小虾三级 |园豆:586 | 2015-12-22 09:46

Nicholas Carr在2015年7月26日写了一篇博文:The end of corporate computing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5-12-22 10:19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0
SoftwareTeacher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5-12-22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