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发随笔如何显示全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4 06:15

新发的随笔如何在自己博客首页上显示全文?

问题补充:

新发随笔已设置“置顶”,并设置“置顶显示全文”,但仍无法在首页显示。

 

p.s.且并没有选择“首页仅列出标题与摘要”

阿兰德鱼的主页 阿兰德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5-12-22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该问题已修复。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004 | 2015-12-23 21:04
其他回答(1)
0

在博客后台“选项”中,取消选择“首页仅列出标题与摘要”

dudu | 园豆:38650 (高人七级) | 2015-12-22 10:13

我本来就没选哈。

支持(0) 反对(0) 阿兰德鱼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12-22 12: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