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Quartz.Net作业调度与Topshelf服务安装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2 14:03

网上看了好多的教程,晕乎乎的!

现在想实现的功能是利用Quartz.NET,我在执行一个方法时,30分钟后执行另一个方法,如果用MVC做的话,网页关掉了就不能执行了,所以我将它用topshelf安装到win服务里去了,但是如何用Quartz.NET去调用它呢?

colyn的主页 colyn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5-12-22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用这样的。放在 Global    Application_Start()  里启动就行。除非你们的IIS经常停止运行。才考虑你这种情况。前2天才做这个工作。就算你网页关掉,你的池子里依然运行着这个。

http://www.cnblogs.com/bobositlife/p/aspnet-mvc-csharp-quartz-net-timer-task-scheduler.html

收获园豆:6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5-12-22 12:44
其他回答(2)
0

 在 Global文件中的Application_Start。  如果使用MVC的话 

 参见链接  http://blog.csdn.net/limlimlim/article/details/17241071

收获园豆:4
沸腾鱼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12-22 12:02
0

建一个控制台程序 用nuget安装topshelf,查topshelf使用手册,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5-12-22 1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