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如何实现自动选中div中的某段文本?不是全选,是指定起始位置和长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2 20:15

js如何实现自动选中div中的某段文本?不是全选,是指起位置和长度,支持IE即可。

沧海一杰的主页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5-12-22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设置contenteditable属性。。。然后使用getSelection()方法。。

收获园豆:10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3 | 2015-12-22 17:49
其他回答(1)
0

请参看我的博客最新博文。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5-12-22 2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