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关hadoop中Job的运行状态转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各位博主:你们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一名大四的学生:陈晓涛;要做一个基于hadoop的静态调度器。在看源码,有一些疑问,望大家能给我解答一下。hadoop作 业初始化的过程中当一个Job的所有的tasks都初始化过后,会有一个更新事件通知 EagerTaskInitializationListener,JobQueueJobInProgressListener分别执行 jobUpdated()操作。但当中创建Job时设置JobState.Runstate=PREP,中完成类初始化过后,更新事件并没有将 Runstate改成Running,而在JobQueueTaskScheduler中为TaskTracker分配任务时是先判断Job.state 是否等于Running。你们知道Job从准备状态是什么时候切换到运行状态的吗?不胜感激!谢谢!

哈喽123的主页 哈喽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5-12-22 14:5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