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问题,求大神告知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3 15:13
select 时间,类型,次数 from table;

1.如果'类型'为A,'次数'为0的时候查'时间'距离现在15天的数据。
如果'次数'大于0则'时间'距离现在为(次数*30+15)天。且,次数不大于5的数据。
2.如果'类型'为B,'次数'为0的时候查'时间'距离现在30天的数据。
如果'次数'大于0则'时间'距离现在为(次数*30+30)天。且,次数不大于5的数据。
查询视图得到结果。(可以视图中调用自定义函数)
求大神告知?
SQL
怀挺FengL的主页 怀挺FengL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5-12-22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case when type = A and cnt = 0 and date > current_date - 15 then 1

case when type = A and cnt > 0 and cnt< 5 and date > current_date - 15 - cnt * 30 then 1

...

else 0

end as flag

from table

where flag = 1

;

收获园豆:15
davaw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5-12-23 11:50
其他回答(2)
0

case  when  then  .. else end

沉沙折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2-22 16:44
0

存储过程做不是很简单吗

liyunzhi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12-22 1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