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mvc 页面中使用dynamic 错误 “object”未包含“Name”的定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5 14:28
var T = ViewData["Teacher"] as IEnumerable<dynamic>


        @foreach (var item in T)
        {
            <tr>
                <td>@item.Name</td>
                <td>@item.TeacherLevel</td>
                <td>@item.TeacherTax</td>
                <td>@item.TeacherType</td>
            </tr>
        }

 

放纵的野性的主页 放纵的野性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12-23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ynamic 会被编译为私有类,在页面中无法直接使用。

http://blog.zhaojie.me/2011/09/aspnet-mvc-dynamic-model-mono-cecil.html

看看老赵的博客吧。

收获园豆:10
埋头前进的码农 | 初学一级 |园豆:118 | 2015-12-23 16:09
其他回答(5)
0

原本給ViewData的就是dynamic?

RosonJ | 园豆:2317 (老鸟四级) | 2015-12-23 16:11
0

你Teacher集合中不包含Name属性吧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5-12-24 07:32
0

同楼上。

田园里的蟋蟀 | 园豆:423 (菜鸟二级) | 2015-12-24 08:41
0

把ViewData["Teacher"]贴出来看看~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12-24 09:48
0

一楼正解,ViewData["Teacher"]应该是个匿名类型,编译成internal级别了,view跟controller不在一个程序集中。

l3oz | 园豆:586 (小虾三级) | 2015-12-24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