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程序调试正常,打包安装以后提示对类型“”的构造函数执行符合指定的绑定约束的调用时引发了异常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8 15:57

debug调试没有问题。打包程序在win10上直接双击运行会报错,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正常。在win7上一直报错,管理员身份运行也不行。

 

哪位大哥大姐遇到过类似问题啊,求指一条明路。。

pkyou的主页 pk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5-12-23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目录权限都放开了,最后重装系统,才算解决了。

pkyou | 初学一级 |园豆:98 | 2015-12-28 15:54

咋就又不能用了捏~~~

pkyou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6-02-19 17:13

@pkyou: 导致这个的原因有很多,底层只要有加载错误,打包以后反应上来的报错就是这个,所有如果出现类似错误,应该从底层查起。

pkyou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6-08-30 11:57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在构造函数执行了什么操作导致的,去掉试试

收获园豆:25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5-12-24 08:58
0

安装目录的权限不够

收获园豆:25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5-12-24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