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基本java相关的书,框架的、系统的工具书或者新技术什么的都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5 08:43

求推荐基本java相关的书,框架的、系统的工具书或者新技术什么的都行

冰原小白狼的主页 冰原小白狼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12-23 2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书籍:《JAVA编程思想》、《java Effective》、 《JAVA与模式》、《轻量级J2EE》、《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Java虚拟机》

收获园豆:5
x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711 | 2015-12-24 09:09
其他回答(2)
0

我觉得java编程思想不错。

loststart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12-24 00:15
0

thinking in  java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2-24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