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开发一个 能获取系统控制的程序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31 14:02
大家有什么 办法 让一个程序 控制电脑么? 运行程序后,所有操作只对程序有效,就像 开启虚拟机后 你光标一到虚拟机里
所有 操作都是虚拟机来响应的
望着天的蜗牛的主页 望着天的蜗牛 | 菜鸟二级 | 园豆:354
提问于:2015-12-23 2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程序打开时全屏 使用屏蔽掉 快捷键( Ctrl+Alt+del 屏蔽不了)

望着天的蜗牛 | 菜鸟二级 |园豆:354 | 2019-07-30 15:50
其他回答(1)
1

那不就是远程桌面一样

收获园豆:3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24 09:33

大致是一样的但是远程桌面你输入有些快捷键他还是自己的电脑去响应的而非远程桌面,

支持(0) 反对(0)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5-12-24 09:53

@望着天的蜗牛: 这个就有底层的东西了,不好实现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24 10:51

@SeayXu:像木马那样呢?如灰鸽子什么的

支持(0) 反对(0)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5-12-24 11:54

@望着天的蜗牛: 差不多吧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24 12:01

@SeayXu: 那有没什么方法能控制语言栏?输入法那个,想让它独立出来不要整合到任务栏上(用代码实现)

支持(0) 反对(0)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5-12-24 14:00

@望着天的蜗牛: 应该是可以的,不过我就不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24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