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30分钟内只能执行代码一次,用什么方法标记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4 11:18


if (DateTime.Now > productInfo.BidExpireTime)
{

try
{

    //代码 , 具体是发短信的业务

}
catch (Exception ex)
{
new StatusDepositBLL().ErrorInfo(ex.ToString());
}

}

问题补充:

if (DateTime.Now > productInfo.BidExpireTime && DateTime.Now < productInfo.BidExpireTime.AddMinutes(30))
{

    //用发短信的代码

}

 

要求: 因为是自动服务,程序每隔几秒就会跑一次,当满足条件时,给用户发短信,下次执行的时候就不会跑了

崔东生的主页 崔东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31
提问于:2015-12-24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ol IsTexting = true;

if (DateTime.Now > productInfo.BidExpireTime && DateTime.Now < productInfo.BidExpireTime.AddMinutes(30))
{
    if (IsTexting)
    {
        IsTexting = false;
        try
        {
            //发短信
        }
        catch (Exception ex)
        {
            new StatusDepositBLL().ErrorInfo(ex.ToString());
        }
    }
}
else
{
    IsTexting = true;
}

收获园豆:20
at小怪兽 | 小虾三级 |园豆:760 | 2015-12-24 11:14

多谢大神啊 么么哒

崔东生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5-12-24 11:18
其他回答(1)
0

记录下每个用户,每次发短信的时间,下次发送的时候,检测是否有30分钟.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5-12-24 10:50

我的意思是在满足条件的30分钟内 , 只执行一次代码

支持(0) 反对(0) 崔东生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5-12-24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