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发布到服务器后出现假死,是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6 10:10

网站发布到服务器后,经常出现页面点不开 报黄页,这个时候只需要在IIS里面回收一下应用程序池就会好了,这是怎么回事?我应该从哪方面去找原因呢?求大神指导

一念成魔卍的主页 一念成魔卍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12-24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使用了,大量的静态对象否?使用Dictionary作为IIS静态数据存数上面一定要注意,这个是有危险的。

收获园豆:30
Supper_litt | 小虾三级 |园豆:783 | 2015-12-29 09:25
其他回答(3)
0

具体的黄页拿过来看看呢?

ensleep | 园豆:1391 (小虾三级) | 2015-12-24 16:12

还没报错,之后报错了 我在上传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2-24 16:18
0

是不是数据库连接用完没有立即关闭,比如SqlConnection要放在using中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5-12-24 16:36

应该都关了的 。。。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2-24 17:36
0

引用的dll版本发生变化了吗?

Arthur.Wang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5-12-24 17:29

没有变化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2-24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