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 combobox 默认值如何设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5 15:15
    <input class="easyui-combobox" 
            data-options="
                    url:'combobox_data1.json',
                    method:'get',
                    valueField:'id',
                    textField:'text',
                    panelHeight:'auto'
            ">

json内容如下

0  --请选择--

1  张三

2  李斯

3  孙策

4  蓝楼我从倍的页面取得了一个值 id

我想combobox默认显示这个id而不是"--请选择--" 该怎么做

<%
    String id = request.getParameter("id");

%>

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12-24 18: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nLoadSuccess:function(){$('#id').combobox('setValue','<%=id%>')}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5-12-25 15:15
其他回答(1)
0
[{
    "id":0,
    "text":"--请选择--"
},{
    "id":1,
    "text":"张三",
    "selected":true
},{
    "id":2,
    "text":"李斯"
},{
    "id":3,
    "text":"孙策"
},{
    "id":4,
    "text":"蓝楼"
}]

設定"selected":true

RosonJ | 园豆:3537 (老鸟四级) | 2015-12-25 10:47

我问题改了 -,-

支持(0) 反对(0)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2-25 10:52

@伊夏丶: 

確認一下流程

ajax取的json>binding>取得id>設定預設值?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3537 (老鸟四级) | 2015-12-25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