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制作activex控件安装项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5 23:26

制作了一个activex控件,为进行签名。想制作一个安装目录直接安装在另外一台机器,但是直接安装exe不能运行,如果在那台机器上用VS打开生成,则可以运行。由于我在activex控件中调用了第三方dll,是否需要单独添加到安装项目中,,。。还有就是如果我把整个项目拷贝到目标机器,用regsvr32可以直接注册dll,而不需要制作安装项目吗?

贝尔格里尔斯的主页 贝尔格里尔斯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12-24 2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regsvr32注册是必须的,这个可以让浏览器找到你的ActiveX。

安装也是必须的,它可以把你的主程序以及第三方dll放到用户本地。

安装没别的作用,就是把文件复制到一个地方然后配置一些环境。

你可以winrar制作自解压,把你的debug下面的文件解压到你想安装到的目录(一般c盘下)。

然后winrar里面有一个解压完执行命令,在里面写你regsvr32注册的cmd命令,然后把这个自解压包分发给用户吧,这就是安装包。

 

好了,忘记说了,假如你用的.NET版本用户机器上面没有,那就抓瞎了。你最好也随带一个.NET的安装包,在解压完成后执行安装,确定用户那.NET环境。

收获园豆:20
ensleep | 小虾三级 |园豆:1403 | 2015-12-25 09:32
其他回答(1)
0

C#制作的activex需要安装 对应的framework吧.

可以用regsvr32注册dll

Depends工具可以查看第三方dll所依赖的dll文件,根据其依赖关系,调整打包策略

收获园豆:10
poplau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5-12-25 0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