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点迷茫,不知道如何选择?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8 10:29

来现在的公司有一年半啦,主要从事数据库方面的工作,根据客户提出的需求分析,对数据提取,提取,还是提取,到目前为止,近一年都是在原地踏步,可是又感觉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想多学点知识,可是我又特别喜欢目前的公司,论福利,同事,老总,上司等等都是让我比较满意的,而且我发现自己好像也只会提取数据,连跳槽的信心都没有,请问我该何去何从,请大神指点,我未来想往数据分析师方向发展

wang_ying的主页 wang_y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5-12-25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个方向: 数据分析师;数据产品经理

奖励园豆:5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5-12-25 15:23

谢谢你的指导,可是我现在只会提取数据,那我平时多看书自学数据分析吗?

wang_ying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2-25 15:48

@wang_ying: 是的,学习还是靠自己,数据分析师百度下就知道需要哪些知识了,平时多多积累学习。有了一定的基础然后可以考虑将工作内容调整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12-25 16:44
其他回答(1)
0

找点事情自己做咯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5-12-25 14:57

嗯嗯,副业淘宝店

支持(0) 反对(0) wang_ying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2-25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