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Int32 和 int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5 21:15

在C#程序中使用 Int32 是不是比使用 int 程序速度快一些?

问题补充:

在编译的时候,clr不是将C# int类型转换成 .net Int32类型吗?我直接在程序中这样写,岂不是少去了这一步?求指教

海马吹泡泡的主页 海马吹泡泡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5-12-25 14: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译时候的速度不会影响到运行性能的.

程序运行的是编译过了的,并不是每次运行都会编译一次

收获园豆:2
米修君 | 小虾三级 |园豆:553 | 2015-12-25 17:39
其他回答(5)
0

你想太多了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5-12-25 14:57

你这是想太多,又想的太少。编译时就算做再多事情,跟程序运行性能也没半毛钱关系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5-12-25 16:57
0

两个一样的,即使快也是Int要比int32快 ,值类型比引用类型肯定是要快的。但是,.net内部有各种优化,最后你的数据是Int还是Int32可由不得你。通过两者没有区别(除了考试)

收获园豆:1
ensleep | 园豆:1391 (小虾三级) | 2015-12-25 15:12
0

没区别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12-25 15:23
0

想多了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5-12-25 16:21
0

思考的方向是对的,但是要区分编译时、运行时。

收获园豆:2
liqipeng | 园豆:1160 (小虾三级) | 2015-12-25 2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