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string类型参数换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8 09:41

String a = new String("jcbdhbcasjkncjabskcnajsbhasbchydbasjxbashasnajksba")

我想根据 a  换行 该怎么实现?

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12-25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a = new String("jcbdhbcasjkncjabskcnajsbhasbchydbasjxbashasnajksba");
String[] array = a.split("a");
StringBuilder sb = new StringBuilder();
for (String str : array){
  sb.append(str).append("\n");
}

奖励园豆:5
彼岸之路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5-12-26 13:47
其他回答(2)
0

按一下键盘上的回车键(Enter)就换行了嘛

liqipeng | 园豆:1160 (小虾三级) | 2015-12-25 20:54
0

二楼正解,根据a来切割字符串得到数组,然后便利数组,在每一段后面加上换行符就行了.

只能穷开心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12-27 1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