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试用期工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9 11:42

如题,面试开发一般试用期都说80%

但是这80%如何算的?

原工资 x 80% - 五险一金 ?

(原工资 - 五险一金)x 80% ?

还是,原工资 x 80% ?

 

求教....

龙腾迷的主页 龙腾迷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12-26 0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就是这样:比如和你谈六千,那么你试用的工资就是4800,试用期是转正的80%。并且这钱里面还要扣除五险一金,税,。。。

收获园豆:50
BetterCoder | 初学一级 |园豆:109 | 2015-12-26 08:48
其他回答(6)
0

理论上是:

原工资 x 80% - 五险一金 

实际情况是:

原工资 x 80%,也就是不会给你交五险一金。这样公司省钱

乐享程序员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5-12-26 09:23
0

我一直都是原工资的百分之八十诶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5-12-26 09:39
0

原工资*80%-(五险一金),具体要不要减五险一金还要看你们公司的规定.

只能穷开心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12-27 12:08
0

几乎都是按最少给

BigLiang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5-12-30 17:15
0

原工资*80%-五险一金   有的公司会避税

起个什么名字呢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12-09 09:15
0

还有试用期100%,半年试用期。

小毛驴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8-06-29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