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on的问题求详解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9 11:03

$.get("/Storageln/selectPorperty", "ID=" + goodsid, function (data) {
            $("#inputcount").html("");
            var json = eval(data);
            alert(json);
            $.each(json, function (k, v) {
                var r = "<span>" + v.name + "</span>";
                var a = "<input type='text' class='mytxt' />";
                $("#inputcount").append(r);
                $("#inputcount").append(a);
            });
        }, "json");

James.CGM的主页 James.CGM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5-12-26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4

你知道你要问什么的吗 ?

收获园豆:20
乐享程序员 | 小虾三级 |园豆:930 | 2015-12-26 17:06
其他回答(5)
1

什么问题

收获园豆:20
元点之始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2-26 15:49
1

你想问什么呢?

收获园豆:20
南岭妖王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5-12-26 23:12
1

你的问题很严重,根本不了解是什么问题

收获园豆:20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5-12-28 14:10
1

我是来领分的。

收获园豆:20
Supper_litt | 园豆:785 (小虾三级) | 2015-12-29 09:17
0

已解决不好意思没写清楚

James.CGM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5-12-29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