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大于等于-100小于等于100的正则怎么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8 18:14

求大于等于-100小于等于100的正则怎么写。jsp页面验证用的。谢谢

蜗牛丶sky的主页 蜗牛丶sk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12-28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d$|^-?100$

^表示开头
$表示结尾
-?表示有或者没有负号
第一个是两位的任意数
第二个是100

 

经过测试的哦!测试网址推荐:http://tool.oschina.net/regex/

收获园豆:5
x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709 | 2015-12-28 14:31

可以,谢谢。o(^▽^)o。中间的|是表示区间的意思么。意思是正负任意两位小数到100的区间么?

蜗牛丶sk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12-28 18:12

@蜗牛丶sky: 中间的|是或的意思,表示 两个正则都可以,比如:

a | b ,a或者b中有一个满足 就行。

xingoo | 园豆:709 (小虾三级) | 2015-12-28 18:48
其他回答(3)
-2

/^[-100-100]$/

亚历山大_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2-28 10:21
0

应该是-100~100的整数吧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2-28 10:54
0

^-?\d\d$|^-?100$  is a right answer. you can adopt it.

Gavin.King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5-12-28 15:26

=。=谢谢。跟楼上一样额

支持(0) 反对(0) 蜗牛丶sk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12-28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