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侠们这个该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8 15:42
泡沫_之夏的主页 泡沫_之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5-12-28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里面的字段属性肯定跟本地不一样的!

收获园豆:4
IT小白鸽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5-12-28 15:18

en ,是啊,根据ip获取的城市值在数据库检索有错。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2-28 15:41
其他回答(1)
0

用户输入的值超出int32类型的范围。而且你发的链接里不是都回答了。

收获园豆:4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5-12-28 10:40

http://www.maxlaw.cn/user/login 访问的是这个页面,不需要输入值啊。

支持(0) 反对(0) 泡沫_之夏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12-28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