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获取值显示为nul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9 17:58

别的页面有id,name,age

新的页面想要获取这些值,jsp部分代码如下

<%
    String id = request.getParameter("id");
    String name = request.getParameter("name");
    String age = request.getParameter("age");
%>
<td><input id="id" value="<%=id%>" /></td>
<td><input id="id" value="<%=name%>" /></td>
<td><input id="id" value="<%=age%>" /></td>

为什么我取得值为null?

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12-28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xx.jsp?xxx

传值出现错误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5-12-29 12:04
其他回答(2)
0

你传递这些值,需要使用post或者get提交过去。需要一个form才行。。。在input外层加上form使用submit提交传递。

收获园豆:2
Supper_litt | 园豆:783 (小虾三级) | 2015-12-29 09:13

不用吧, 因为我有值传过去了有的没传过去。

支持(0) 反对(0)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2-29 09:59
0
收获园豆:3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5-12-29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