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系统无法打开exe可执行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31 10:49

百度了一下,用更改文件类型的方式解决,可是不知道在哪里添加更改文件类型的。

周大大的主页 周大大 | 菜鸟二级 | 园豆:232
提问于:2015-12-28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方法:将以下代码复制到记事本中
REGEDIT4
[hkey_classes_root\.exe]
@="exefile"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1" %*
注意最后有回车
然后另存为key.reg,运行即可

收获园豆:4
IT小白鸽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5-12-28 15:16

按照你的方法做了,但是还是报错“...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咋办?

周大大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5-12-28 15:38
其他回答(1)
0

是某个特定的无法打开还是所有的exe都无法打开?

收获园豆:1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5-12-28 19:41

是不是所有的,不敢说,但是,我要装的几个,比如说:谷歌浏览器啊,qq啊 等等这些都会报错,都一样的错“...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

支持(0) 反对(0) 周大大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5-12-29 09:49

@周大大: 在出现问题前,做过什么操作?计算机的设置有没有改动过?装过什么软件?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5-12-29 09:52

@飞鸟_Asuka: 具体的不太清楚,应该没做什么大操作吧!被家里人拿来偶尔看看视频,我自己没用它工作两年多了,这几天要用它工作,所以就还原了一下系统,装了一些工作软件,比如说vs、oracle等等都可以装的,但是装qq这些就不行了...

支持(0) 反对(0) 周大大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5-12-29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