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超级奇怪的错误:无法将类型int隐式转换成bool!!!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8 16:32

在视图中 @{} 代码块中遇到的错误,把小于号 改成 双等号,大于号,小于等于号都是可以的,就是 小于号 不行。hy 这个变量是int类型的。求解。

CodeBear的主页 CodeBear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12-28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解决、、、在前一段代码中出现了一个 @ 符号

CodeBear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5-12-28 16:32
其他回答(2)
2

在if之前有没有输出html标签,如果有需要再套上一层@{}

收获园豆:10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28 16:15

没有啊,前面也是C#代码、

支持(0) 反对(0) CodeBear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2-28 16:17

@CodeBear: 稍微完整点的代码贴一下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2-28 16:18
0

hy没有初始化

收获园豆:100
IT小白鸽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12-28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